纽约时报(NYT.US)公布Q2财报:利润超预期,数字订阅产品收入增长14.1%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8月7日,美股盘前,纽约时报(NYT.US)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

  财报中显示,本季度公司总收入约为4.3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14亿美元,同比增长5.3%,但低于市场预测的4.395亿美元营收。净收入为2517万美元,去年同期为2360万美元,同比增长6.6%。摊薄每股收益为15美分,较去年的14美分略有增长,调整后EPS为17美分,高于分析师预测的EPS数据。

  单项数据方面,数字订阅产品收入增长14.1%至1.126亿美元,广告收入增长13.7%至5800万美元,印刷品收入下降8%。

  财报中透露,公司预测,第三季度订阅收入将从去年的“低至中个位数”百分比范围内增加。该股票迄今已飙升59.6%,标准普尔500指数则上涨15.0%。

  《纽约时报》是一份在美国纽约出版的日报,在全世界发行,有相当高的影响力,美国高级报纸、严肃刊物的代表,长期以来拥有良好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