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科技(603959.SH):海新投资申请将原增持计划延长 增持下限由1%提高至1.5%

  格隆汇8月7日丨百利科技(603959.SH)公布,因海新投资近期正在实施通过引进纾困基金及战略投资者的方式降低质押率,根据《证券法》关于禁止短线交易的相关规定,海新投资申请将原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延长至有关此次增持计划调整事项的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后12个月内完成,同时将原计划增持股份数量的下限由1%提高至1.5%。除此之外,原增持计划内容不变。

  为确保此次增持计划的履行,公司将在百利科技名下开立专项资金账户,用于控股股东实施此次增持股份计划所用资金的专项保管。同时,海新投资作出以下承诺:

  (1)于2019年8月20前将2000万元的增持资金汇至增持资金专用账户;

  (2)于2019年10月31日前将3000万元的增持资金汇至增持资金专用账户;

  (3)在具备增持实施条件后3天内,将剩余增持资金汇至增持资金专用账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