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集团(600525.SH):中锂新材完成了增资的工商变更手续

  格隆汇8月7日丨长园集团(600525.SH)公布,就对中锂新材增资且引入中材科技对中锂新材增资,2019年8月6日,中锂新材完成了此次增资的工商变更手续,常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向中锂新材出具《备案通知书》及《营业执照》,中锂新材的股权变更情况如下:

  中材科技出资50036.466万元,持有中锂新材60%股权;长园集团出资25018.233万元,持有中锂新材30%股权;湘融德创出资8339.411万元,持有中锂新材10%股权。公司将根据会计准则规定,确认终止合并中锂新材财务报表的时间。

  在中锂新材完成此次增资的工商变更手续同日,长园集团收到中锂新材归还的3.6亿元借款。

  按照《增资协议》,中材科技将在长园集团、湘融德创缴纳完毕增资款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中锂新材缴纳第二期增资款5.9亿元,中锂新材将在收到第二期增资款次日,向长园集团偿还6亿元借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