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蒙牛举行成立20周年庆祝会议

  8月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迎来了一场特别的“牛人”盛会——蒙牛集团成立20周年庆祝会议。中粮集团副总裁、蒙牛集团董事长陈朗表示,在遵循着“内蒙牛,中国牛,世界牛”的初心奋进同时,为国家奶业振兴、为乳业强国梦的早日实现、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贡献力量。

  

  (蒙牛20年老员工代表接受嘉奖)

  20年来,蒙牛一直积极落实国家、内蒙古自治区和各地区奶业工作部署,通过建立统筹协作机制,切实打破产、学、研、用等环节相互独立的产业发展壁垒。本次会议上,蒙牛分享了奶业振兴实践经验,汇报集团发展相关战略规划,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联合启动中国乳业产业园建设项目,与内蒙古农业大学签署乳酸菌技术研究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还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吉祥物“蒙思壮”,寓意“天生要强”。

  方寸显身手,微处见真知。除了成绩、战略、规划外,蒙牛20周年庆祝会议上被提到最多的词,就是“感恩”。在会议现场,一段“品质20年 让世界看见”的视频短片,让参会来宾们感慨良多。视频中,几位老员工及经销商代表以自身经历的真实故事进行了交流和分享:“蒙牛不仅仅是我们的工作,更是我们的事业、我们的家。过去20年,我们心往一块儿想,劲儿往一处使,战胜了许多困难。未来20年、50年、100年,我们会一如既往,勇往直前,相信蒙牛一定会更好。”

  

  (1999-2019,蒙牛从“草原牛”到“世界牛”)

  1999年诞生于内蒙古大草原的蒙牛,用了20年时间从“草原牛”成长为“世界牛”,2017年成功跻身全球乳业十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下一个20年,蒙牛将沿着既定的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做强做优中国乳业,为打造世界知名乳业品牌而持续奋斗,为打造“百年蒙牛”而不懈努力。

关键词阅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