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宣布与OceanFirst(OCFC.US)合并,Two River Bancorp(TRCB.US)股价涨超45%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美股盘初,Two River Bancorp (TRCB.US)快速拉升,截止到北京时间22:15,该股涨45.53%,报19.69美元。

  今日,公司宣布与OceanFirst Financial Corp(OCFC.US)合并,这笔交易价值约每股20.79美元。合并协议已获得Two River和OceanFirst董事会的一致批准,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

  Two River Bancorp依据新泽西州法律于2005年8月成立,是一家银行控股公司,主要经营活动是对两河社区银行的所有权。通过子公司,公司向主要集中在新泽西的蒙缪县和尤尼昂县的中小型企业、专业人士和个体消费者提供银行服务。公司在经营的社区与其他银行和金融机构竞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