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励达(08482)首季由盈转亏 股东应占亏损达426.5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万励达(08482)发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3个月业绩,收益为4289万港元,同比增长0.7%;股东应占亏损为426.5万港元,而上年同期取得股东应占溢利为121.9万港元。每股基本亏损为0.51港仙,不派息。

  公告显示,集团于2019年9月5日于GEM上市。因此,于期内概无产生上市开支(过往期间:34.4万港元)。期内,收益上升,乃因为包机服务所产生的收益轻微增加。然而,集团业务整体上受经济状况的不利变动影响。

  有关亏损乃主要由于以下各项的影响:空运舱位成本增加约570万港元;于上市后产生的法律及合规成本、专业费用以及印刷费用约140万港元;员工成本及褔利因基本薪金增加及增聘额外人手而增加约130万港元;及由于搬迁仓库及办公司以及租赁两台不同的大型物件双面扫描仪而产生租金费用及其相关开支(于过往期间分类为租金开支)及管理费用约60万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