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01598.HK)中期经调整纯利增长27%至5053.8万元

  格隆汇8月9日丨21世纪教育(01598.HK)公布中期业绩,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收入1.19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6.7%;毛利6504.9万元,同比增长31.4%;经调整纯利5053.8万元,同比增长27.0%;基本每股盈利4.14分;不派中期股息。

  公告表示,公司收入主要来自学校向学生取的学费(包括辅导费)及住宿费及向四方学院西校区提供服务所得的学院运营服务收入。报告期内,收入增长主要是由于(1)就读学生人数及平均学费增加;及(2)收购新天地线使收入增加。

  公司作为一家大型民办教育服务提供商,将围绕国家教育现代化的总体目标,继续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和素质教育,并继续保持多元化产业布局。

  公司将加码职业教育,对内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及推进订单班培养,提升内涵式发展;对外扩大办学网络,集团目前拥有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一所专科学校,并运营四方学院(独立学院)西校区,未来将通过收并购,布局长三角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京津冀区域现代职业教育。

  公司将继续推动0-18岁幼儿及青少年素质教育,依托于优质师资和课程产品,通过继续研发内容,及借助互联网工具和科技手段,让素质教育服务覆盖更多的人群。公司将继续保持轻资产运营模式,围绕内容建设与科技赋能实现管理输出。

  此外,公司将推进集团化办学及联动发展,更加深入内容研发、科技研发及运营效率的提升,推动集团数字化转型。高教云、幼教云等科技赋能产品已经应用在我们的内部,将更多的用于外部学校、机构、园所,扩大用户群体数量,让优质便捷的教育触达更多的人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