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寿园(01448.HK)中期纯利增长13.3%至2.97亿元 中期息4.21港仙

  格隆汇8月9日丨福寿园(01448.HK)公布中期业绩,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收益总额9.1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5.5%;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2.97亿元,同比增长13.3%;基本每股盈利13.3分;拟派中期股息每股4.21港仙。

  公告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收益收益主要来自三个业务分部:墓园服务、殡仪服务及其他服务。期内,公司的经营性墓穴销售服务收益较去年同期增加12.4%,其中销售数量增加700座或11.3%,平均销售单价上升了1.0%,主要因公司继续深耕原有墓园(可比较墓园),进一步提高其在当地市场的占有率,通过增加服务内容和提高服务中包含的文化内涵、进一步增加我们的服务价值,各项结构调整初见成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