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机组人员怂恿罢飞内地航线 此前民航局发风险警示

  12日,港媒再曝出,一名国泰航空的机组人员公然叫嚣“要违抗民航局指令”,还怂恿其他空服员集体请病假,罢飞内地航线,或在飞往内地航班时采取一连串不合作运行动。

  近期,香港国泰航空先后发生飞行人员参与暴力冲击被控暴动罪却未被停止飞行活动,以及恶意泄露航班旅客信息等事件。

  上周五晚间,民航局向香港国泰航空发出重大航空安全风险警示,主要原因是近期香港国泰航空先后发生飞行人员参与暴力冲击被控暴动罪却未被停止飞行活动,以及恶意泄露航班旅客信息等事件,存在严重威胁航空安全的隐患,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增加了香港至内地的输入性航空安全风险。

  此外,业内机构对于国泰航空的经营前景也存在一定担忧,有机构下调了国泰航空的目标价。其中,富瑞将国泰航空目标价由16港元,下调至15港元。

  今日国泰航空股价低开低走,跌超4%。

关键词阅读:国泰航空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