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升港铁(00066)目标价至49.2港元 予“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称,港铁(00066)上半年基本盈利为34亿港元,年同比下降26%,主要因为沙中线需拨备20亿港元,而英国铁路方面也需要作出4.36亿港元拨备,撇除相关因素纯利年增长26%,派中期息每股0.25港元按年持平。该行将公司2019年盈利预测下调18%以反映拨备带来的影响,目标价由48.7港元升至49.2港元,予“中性”评级。

  该行表示,撇除拨备及高铁贡献,估计港铁可持续业务的EBIT年增长5-6%,物业租赁收入年增长5%,海外营运的EBITDA年增长64%,而商场的租金收入将维持大致稳定,因为港铁租金收入中大部分来自底租,下半年日出康城项目“Malibu”及商场“The LOHAS康城”将入帐,有助带动下半年盈利增长。另外,港铁计划在未来半年考虑到市场情况,为黄竹坑站第四期及康城项目招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