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艺娱乐(08228)将就财务重组计划向香港法院申请司法程序

  智通财经APP讯,国艺娱乐(08228)公布,为促进该公司的财务重组,该公司于2019年7月10日邀请所有已知的该公司债权人向该公司提呈要约以认购可换股债券及新股份。

  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建议的重组交易已获大部份债权人鼎力支持,包括冼国林,其为最大债权人(债务金额为约6.5亿港元)及该公司主要股东。

  据此,该公司建议根据百慕达(1981年)的公司法第99条及香港法例第622章《公司条例》第670条提出与重组交易条款大致类似的计划安排.根据法律顾问所建议,预期该计划将会在2至3个月内全部完成。

  该公司及其顾问正在拟备有关该计划的相关文件。直至该公告日期,该公司已指示法律顾问知会香港法院,其将就该计划申请司法程序,并有意厘定就申请召开计划会议而进行聆讯及批准聆讯的日期。

  同时,为了加快进程,该公司即将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以酌情批准该计划下发行新股份及可换股债券。该公司目前正编制有关发行新股份及可换股债券的相关公告及通函。该公司已作初步评估,并预期假设该计划生效,该计划下的重组交易完成时,发行新股份及可换股债券不会触发《收购及合并守则》下的强制要约责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