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火股份(000933.SZ)子公司5491.74万元向新利达机械购买资产

  格隆汇8月12日丨神火股份(000933.SZ)公布,为调整、优化资产结构,减少关联交易,并基于生产经营实际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神火炭素制品有限公司(“新疆炭素”)决定向阜康市新利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新利达机械”)购买房屋、设备及土地使用权,交易总金额5491.74万元。

  其中:购买设备、房屋的交易价格以北京亚太联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亚太联华”)出具的《阜康市新利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拟进行资产转让所涉及的该公司房屋及机器设备价值评估报告》(亚评报字【2019】104号)确认的评估值4995.71万元,购买土地使用权的交易价格以北京亚太联华出具的《阜康市新利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拟进行资产转让所涉及的该公司土地使用权价值评估报告》(亚评报字【2019】108号)确认的评估值496.03万元。

  新利达机械为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神火集团”)控股子公司,截至目前,神火集团持有公司24.21%的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新利达机械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情形,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不需要申请行政许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