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发展(00035)约24.46亿港元中标香港九龙启德地块

  智通财经APP讯,远东发展(00035)公布,2019年8月12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讯安有限公司接获由地政总署发出的该函件,确认其以地价约港币24.46亿元就该土地作出的投标已获接纳。

  据悉,该土地位于香港九龙启德承启道邻近启德体育园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607号,占地面积约11276平方米,总楼面面积不少于24000平方米及不超过32000平方米,为非工业(不包括住宅、仓库及加油站,但包括酒店)用途。

  公告称,该土地位于启德体育园旁,属香港新发展区启德的一个黄金地段。该土地将受惠于现有及持续的基建投资以及该地区的大型发展项目。集团锐意将该土地发展为包括一间酒店在内的混合式发展项目,使集团于香港的酒店组合阵容更加鼎盛,而办公室及商业部份将予出租以达成经常性收入目的或作出售用途。

  公告称,收购事项将为集团在启德黄金地段立足提供良机,启德现正进行变革,将发展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商业区。集团将能够从租金收入中受益,以增加集团经常性现金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