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 HON TENG(06088.HK)中期纯利减少5.38%至1.02亿美元

  格隆汇8月12日丨FIT HON TENG(06088.HK)公布中期业绩,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营收19.18亿美元,同比增长11.6%;毛利3.76亿美元,同比增长27.73%;公司拥有人应占盈利1.02亿美元,同比减少5.38%;基本每股盈利1.55美分 ;不派中期股息。

  公告表示,公司的营收主要来自销售互连解决方案及其他产品,而小部分营收来自销售模具部件及样品及其他。报告期内,公司应收增加11.6%。在六个主要终端市场中,(1)移动设备终端市场产生的营收减少9.4%,(2)通讯基础设施终端市场产生的营收减少3.0%,(3)电脑及消费性电子终端市场产生的营收减少21.5%,(4)汽车、工业及医疗终端市场产生的营收增加100.5%,(5)智慧家庭终端市场产生的营收增加3,235.9%及(6)智能配件终端市场产生的营收增加662.9%。

  移动设备终端市场产生的营收减少9.4%,主要由于品牌公司新的智能手机取消了耳机转接头的标准配置,导致业绩下滑,而Lightning插头及耳机业务有所增长;通讯基础设施终端市场产生的营收减少3.0%,主要由于终端客户去化数据中心设备库存致客户需求下降,CPU插槽、记忆卡插槽产品的业务减少,而光模块需求增加业务有增长;电脑及消费性电子终端市场产生的营收减少21.5%,主要由于游戏机新机种取消滑轨,以及品牌公司产品设计变更,因此业务受到影响而下滑。

  此外,汽车、工业及医疗终端市场产生的营收增加100.5%,主要由于公司努力于汽车应用相关领域的研发以及于2018年下半年完成了夏普车载摄像头等业务的并入,同时持续开发潜在客户;智慧家庭终端市场产生的营收增加3,235.9%,主要由于公司自2018年9月完成以合并方式收购Belkin International;智能配件终端市场产生的营收增加662.9%,主要由于公司自2018年9月完成以合并方式收购Belkin Internationa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