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CPCAY)跌超6% 创2009年以来新低

格隆汇8月12日丨继港股市场国泰航空(0293.HK)收跌4.85%后,美股市场国泰航空(CPCAY)目前跌6.57%,报6美元,创2009年以来新低,暂成交10.19万美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针对香港国泰航空近期在多起事件中暴露出的安全风险及隐患,民航局上周五晚向国泰航空发出重大航空安全风险警示,随后国泰航空对外宣布:停飞暴动机长,解雇两名不当行为员工,同时,向员工发出通知称,将应民航局要求提交机组人员名单。
不过今日又有港媒称,一名国泰航空的机组人员公然叫嚣“要违抗民航局指令”,还怂恿其他空服员集体请病假,罢飞内地航线,或在飞往内地航班时采取一连串不合作行动。
今日晚间中国民航局消息,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今日在京应约会见了太古集团主席施铭伦。注:太古集团持有国泰航空(0293.HK)45%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