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维持光大绿色环保(01257)“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9.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表报告称,考虑到中国光大绿色环保(01257)项目进展与毛利率水平符合预期,维持其全年盈利预测不变。该行维持公司跑赢行业评级和9.7港元目标价,较当前股价有91.7%的上行空间。

  该行指出,光大绿色环保公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收入42.4亿港元,同比增长35%,归母净利润8.1亿港币,同比增长26%,符合该行26%的预期。另外,公司上半年生物质板块收入同比增长28%,危废固废板块收入同比增长45%,环境修复板块因去年上半年为启动初期,收入同比增长17倍。

  该行表示,公司生物质项目补贴回收优势显现,运营比例提升现金流展望良好。截止中报,应收补贴目录内项目补贴款在5.8亿港元以内,明显好于其他可再生能源普遍2年左右的补贴账期。该行预计公司危废固废板块有望在2021年底前落实在手项目,支撑未来两年业绩保持高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