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上调丘钛科技(01478)目标价至7.5港元 维持“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称,调高丘钛科技(01478)目标价,由6.5港元升至7.5港元,仍维持“中性”评级。

  该行指出,丘钛在2019年上半年盈利超预期,税前利润超过此前公布的盈利预告。经过2018年的低迷后,毛利率有所反弹,这得益于产品组合的改善、以及规模和运营效率的提高。指纹模组均价的提升是亮点,但相机模组均价仍在下跌。由于出货量的能见度高,丘钛将其相机模组出货量增长目标上调至同比50%,属于市场预料之内。

  该行还表示,由于激烈的竞争和新项目的执行风险,公司下半年的利润率存在不确定性。该行将2019及2020年净利润预测微调,调低2020年预测5%。由于公司过往的盈利较为波动,目前估值偏高,建议静待更好的买入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