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火腿(002515.SZ)发布半年报 净利润升92.05%至3922.61万元

  格隆汇8月13日丨金字火腿(002515.SZ)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约1.26亿元,同比下降42.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922.61万元,同比增长92.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3764.33万元,同比增长192.57%;基本每股收益0.04元。

  2019年上半年在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公司主营业务整体经营形势稳中有升保持稳步增长态势,通过开源节流及强化内部管理,提高了公司盈利水平。

  报告期内,公司围绕“稳步发展火腿,快速发展香肠、酱肉、腊肉、风味肉等特色肉制品,全力拓展新零售”的整体经营思路。

  报告期内,公司坚持发展战略不动摇,在传统特色肉制品上狠下功夫,产品由原来相对单一的火腿及火腿肉制品,拓宽到以火腿为主,覆盖香肠、酱肉、腊肉等多个产品,有效丰富了产品梯队,增强了公司发展后劲。

  为了适应消费者随机性的购买需求,公司在继续挖掘存量客户潜力的基础上,加大力度开发了餐饮、团购、食品加工及直播电商、内容电商、社交电商合作平台,并积极拓展有实力的新零售平台合作,报告期内新增加各类合作客户及平台170家,有效提升了网络承载力。

  报告期内,公司推出了低温香肠、进口猪肉原料香肠、酱肉香肠、火腿肉香肠、酱肉、风味肉等新品,市场反响较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