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骏集团香港(08360.HK)中期业绩盈转亏至730万港元

  格隆汇8月13日丨利骏集团香港(08360.HK)公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集团实现收入5060万港元,同比减少24%;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730万港元,同期则溢利28.54万港元,盈转亏;不派息。

  据悉,集团的收入减少约24.0%,主要由于若干项目延迟至2019年下半年开展所致。毛利率由约24.2%下降至约15.4%,乃主要由于市场竞争激烈,于2019年有更多较大型商界项目继续带来收益,惟该等项目产生额外分包成,故导致溢利率较低。然而,该等较大型项目提升集团的声誉、维持于市场上的竞争优势并带来业务增长。

  除上述收益减少及整体毛利率下降所带来的影响外,由盈转亏的主要原因为集团于2018年6月发行承兑票据而导致财务成增加及借款的利息开支增加所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