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集团(02039.HK)同意中集产城参与“中联前海开源-中集产城产业园一号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格隆汇8月13日丨中集集团(02039.HK)公告,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度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8月6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8月13日在中集集团研发中心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经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一)同意中集产城参与由计划管理人设立并管理的“中联前海开源-中集产城产业园一号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二)同意公司按71.1%的比例为中集产城在专项计划《增信安排协议》项下的增信安排义务,按照专项计划《中联前海开源-中集产城产业园一号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担保协议》约定的担保方式承担保证担保责任,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9712亿元,担保期限为自中联前海开源-中集产城产业园一号第一期专项计划设立日起至其设立起届满三年日止。

  (三)同意公司与计划管理人、中联前源不动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方签署相应的专项计划《中联前海开源-中集产城产业园一号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担保协议》,并依约履行合同责任和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