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汇中金国际(00997)获授6410万美元信贷授信

  智通财经APP讯,普汇中金国际(00997)发布公告,根据日期为2019年8月13日由公司作为借款人;李伟斌(为公司控股股东兼执行董事)作为担保人;及一名独立贷款人订立的贷款授信协议的条款,公司将获提供2年期总金额为6410万美元(分为两份额)的信贷授信(贷款),以作为(其中包括)偿还部分授予公司的若干贷款及交易融资,以及支付部分集团于中国的若干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及建设成本。贷款将以(其中包括)集团于中国的2家物业控股公司的若干股权质押、该两家物业控股公司的应收账款质押及相关物业的按揭等等作为抵押。

  授信协议规定(当中包括其他条款),倘李伟斌并无或不再直接或间接拥有公司至少50%的实益权益(附带至少50%的投票权),根据授信协议,其将为违约事件,在此情况下,贷款项下的全部或任何部分的承诺可予取消,而贷款项下的所有尚未偿还款项可能会即时到期并须偿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