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德国际(01396)控股权易主 获折让29.9%提全购 14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毅德国际(01396)发布公告,公司获卖方告知,于2019年7月28日,公司作为卖方、卖方担保人、要约人及买方担保人订立买卖协议,要约人向卖方购买公司的20.7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于联合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约51.56%,总现金代价为6.31亿港元(相等于每股销售股份0.305港元)。

  于联合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为40.15亿股。公司概无任何购股权、衍生工具、认股权证或可转换或交换为股份或赋予要求发行股份的权利的证券,亦无订立任何协议以发行该等购股权、衍生工具、认股权证或可转换或交换为股份或赋予要求发行股份权利的证券。于联合公告日期,公司亦无股份以外的其他相关证券。

  于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或与其一致行动之任何人士概无拥有或控制或指示公司任何投票权或涉及公司股份或可换股证券、认股权证、期权或任何涉及有关证券的衍生工具的权利。紧随完成后,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将拥有合共20.7亿股股份。

  要约人于完成后将须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就所有已发行股份(不包括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已拥有或同意将予收购的股份)提出强制性无条件现金要约。待完成后,中泰证券将根据收购守则及综合文件所载条款按以下基准代表要约人作出股份要约。每股要约股份现金0.305港元,较7月26日收市价每股0.435港元折让约29.9%。

  要约人为中国粤港湾区控股有限公司,由瑞信海德控股有限公司(瑞信海德控股)、客天下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客天下)及宝裕资源有限公司(宝裕资源)分别拥有40%、40%及20%权益。要约人的董事为曾云枢、蔡鸿文及张宜环。于联合公告日期,除订立买卖协议外,要约人并无从事任何其他业务活动。

  应公司要求,股份于2019年7月29日上午九时正起在联交所暂停买卖,以待刊发联合公告。公司已申请股份自2019年8月14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