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康泰(01312)因有关收购True Cayman事项遭PJW起诉

  智通财经APP讯,同方康泰(01312)发布公告,于2019年8月13日,公司接获Patrick John Wee Ewe Seng(PJW先生)及Active Gains Universal Limited(作为原告人)入禀香港高等法院对公司及Fester Global Limited(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作为被告人)发出的传讯令状,高等法院案件编号为1469/2019。

  原告人于传讯令状中的指称涉及Fester Global根据Fester Global(作为买方)、公司(作为买方担保人)、Active Gains及Active Yield Investment Limited(即由PJW先生控制的实体,作为卖方)及PJW先生(作为卖方保证人)于2017年5月6日订立买卖协议收购TFKT True Holdings(True Cayman)及True Yoga Holdings Limited的若干股权。原告人就以下各项提出申索:

  支付购买价余额350万美元;声明Active Gains及PJW先生以公司及Fester Global为受益人就True Cayman及其附属公司于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作出的盈利保证已达成;

  声明Active Gains及PJW先生以公司及Fester Global为受益人就True Cayman集团于截至2018年12月31日及2019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作出的盈利保证将不再有效,且根据该等文件中所披露交易协议的条款,Active Gain将有权行使认沽期权,以向Fester Global出售True Cayman若干股权。

  此外,公司现时正寻求有关法律程序的法律意见,拟极力抗辩并驳回原告人的申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