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及母公司发声明反对暴力 股价高开7.43%收复10元大关

摘要
8月14日消息 受到发布反对暴力的公告影响,国泰航空早盘大幅高开7.43%,报10.26港元,收复10元大关。

  8月14日消息 国泰航空早盘大幅高开7.43%,报10.26港元,收复10元大关。

  近期,随着“事态的愈发严重”国泰航空的处理方式和态度出现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8月13日,该公司先是宣布停职CX216航班上违规副机长,随后又解释CX899航班并非故意空载以“试探”民航局态度。

  昨日晚间,国泰航空与母公司太古公司双双发表声明,表态“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呼吁恢复香港法治和社会秩序”。太古公司表示:太古以香港为家。我们一贯坚决支持香港的发展,对香港的承诺始终坚定不移。我们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和香港警方在止暴制乱,恢复法律秩序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我们谴责一切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和“基本法”权威的非法活动和暴力行为。法治是香港经济繁荣和人民安居乐业的基石。我们务必立即行动起来,反对暴力,恢复安宁,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

关键词阅读:国泰航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