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维持同仁堂(03613)“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16.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表研究报告称,在上海组织了同仁堂国药(03613)的管理层路演后,维持其19/20年预测EPS分别为0.79和0.91港元,对应同比增长14.0%和15.6%,并维持公司“跑赢行业”评级,维持目标价16.2港元。

  该行指出,上半年公司香港分部安宫牛黄丸短缺情况略有缓解,零售占比下降。但由于香港的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率较高且呈现年轻化趋势,预测在未来3-5年内,安宫牛黄丸在香港的销售将保持高个位数的销售增长。其内陆分部收入同比下降44%,但EBIT同比下降46%,主要由于母公司生产能力不足,以及营养健康食品渠道整顿。

  该行表示,公司上半年成功完成香港两项新产品的中成药注册,在香港的零售药店均实现盈利。出于优化布局和提高盈利能力考虑,预计公司今年海外扩张步伐将放缓,这也意味着2019年资本支出同比将下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