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中期净利下滑34.3%至1.31亿美元 耐世特(01316)大跌13.8%

  智通财经APP获悉,耐世特(01316)昨日盘后披露中报,股东应占溢利同比跌34.3%至1.31亿美元,不派息。截至10时19分,跌13.85%,报价6.47港元,成交额2998万。

  公告称,业绩减少主要归因于以下因素:美元兑人民币及欧元上涨带来汇兑不利影响;所有地区整车制造商轻型汽车产量下降(尤以中国需求疲弱为然),加上北美洲客户汽车平台转换令收入亏损,对公司的CIS产品线收入带来不利影响。

  中信证券报告中称,该公司于2019年新增21个配套项目,其中上汽乘用车(MG印度)、日产、三菱和比亚迪均为首次配套。公司当前在手订单为256亿美元,较19Q1仅增加3亿美元,增速略低于预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