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下调万洲国际(00288)目标价至9.3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下调对万洲国际(00288)盈利预测至5%,以反映业绩逊预期及2021年的预测,并将其目标价下调13.08%,由10.7港元调低至9.3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该行指出,万洲上半年销售持平,核心经营利润同比下降11.8%,低于市场的预期4至5%。这意味第二季销售同比增长5.3%及盈利下降13.1%,主要是美国新鲜猪肉业务亏损达8300万美元,较去年第二季的亏损2600万美元扩大,几乎抵消了生猪养殖业务所带来的利润,导致今年第二季美国业务盈利下降2.6%。

  该行表示,集团管理层在业绩简报会上强调,在低成本库存受价格上升之下,中国业务的盈利能力有所改善。双汇或由美国进口更多猪肉,以舒缓下半年的利润压力。该行预计,美国出口市场将持续复苏,将有助于美国新鲜猪肉业务在下半年转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