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金溢科技涨逾4% 股价创历史新高 中标ETC大单

格隆汇8月14日丨金溢科技(002869.SZ)涨逾4%,报59.72元,成交3.8亿元,总市值70.35亿元。(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金溢科技昨日公布,2019年8月12日,公司与江苏通行宝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江苏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电子标签采购合同书》。根据合同约定,通行宝将向公司采购ETC电子标签680万台,合同周期为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从合同签订之日起算。
上述合同未约定合同金额,该项目采购将采取阶梯单价,具体单价以采购订单为准,采购订单由双方另行共同制作并签字确认。该合同约定的由公司提供的货品为公司成熟产品,供货规模较大,但公司在资金、人员、技术、产能方面已开展相关准备,不存在重大制约,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因协议供货数量较大,将为公司带来较大规模的营业收入和利润。
该合同的签署,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因合同单价尚未确定,具体影响仍存在不确定性。该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不存在公司因发生此类交易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或者被其控制)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