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加:要增加北向通资本流入 便利南向通国际配置

摘要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在8月14日下午举行的2019年中期业绩传媒简布会上表示,截至6月份,港交所新股集资额达到718亿元。李小加表示,港交所2019年-2021年的战略规划为立足中国、拥抱科技、连接全球。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在8月14日下午举行的2019年中期业绩传媒简布会上表示,截至6月份,港交所新股集资额达到718亿元。同时李小加表示,港交所2019年-2021年的战略规划为立足中国、拥抱科技、连接全球。立足中国的主要目标包括增加北向通资本流入、便利南向通国际配置、扩建交易所基础设施;连接全球的主要目标包括丰富旗下各个资产类别的产品体系、改善市场微结构、进一步扩大国际业务;拥抱科技的主要目标包括革新核心系统、灵活善用新科技、探索新征途。

关键词阅读:李小加 资本流入 港交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