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特奇(300608.SZ)拟3.10亿元购买北京海淀区办公楼

  格隆汇8月14日丨思特奇(300608.SZ)公布,公司拟与北京万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万毓地产”)签署《房屋合作协议》(“购房协议”),公司拟以人民币约3.10亿元向北京万毓地产购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万科翠湖国际南区7号楼的房产用于办公。

  公司拟与北京万毓地产签署《购房协议》,购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万科翠湖国际南区0062地块7号楼的房产(“标的资产”)作为公司北京总部办公楼,预测总建筑面积为8173.52平米,交易价格约为人民币3.10亿元(最终以交易双方正式签署的协议及网签合同为准)。公司拟以标的资产作为抵押向北京银行申请长期贷款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用于支付部分房款,其余部分公司以自有资金支付。

  标的资产北京市海淀区万科翠湖国际南区0062地块7号楼负101至1101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环保园忍冬路与夏雪路交汇处“海淀北部地区整体开发”HD-0303-0062地块;项目目前正处于外立面和机电安装阶段,预计2019年底竣工。;产权年限为办公50年;用地性质为商务用地。

  因公司业务发展规模不断扩大,生产经营需要更大的空间,同时为优化公司北京总部办公环境,提升公司形象,公司拟购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万科翠湖国际的房产用作研发、生产和管理等办公用楼。

  此次购置办公楼,将为公司长期发展提供稳定的经营场所,有利于提升公司外部形象,改善办公环境,有利于稳定员工队伍,提高工作及管理效率,加大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此次交易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发展,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现金流转,不会对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