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决定终止审查华自科技(300490.SZ)发行可转债申请

  格隆汇8月14日丨华自科技(300490.SZ)公布,公司于2019年7月9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决定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撤回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申请文件,并在调整募投项目后重新启动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

  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撤回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的申请》,并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9]245号)。中国证监会根据《行政许可法》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规定,决定终止对公司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