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酒业(00828)预期上半年综合亏损同比上升约20%

  智通财经APP讯,王朝酒业(00828)公布,该集团预期2019年上半年的综合亏损同比上升约20%,主要是由于分销成本上升,以及收入减少所致。分销成本增加主要与上半年通过大型活动推进营销模式改革有关。收入减少主要由于在汇报期内,产品组合优化及中国东部若干地区产品市场价格上升,从而导致销量下降。

  根据先前公告,集团拟以代价人民币4亿元出售一座酒堡及其相关设施及转让事项的完成须遵守若干行政登记程序。预计转让事项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或之前完成,而该集团已于2019年5月收到代价的全部金额。根据代价与酒堡及其相关设施账面值加转让事项费用及税项开支之间的差额计算,预计公司将从转让事项中获得约人民币1.53亿元(有待最终审计)的所得税前的估计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