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升生活服务(01995)中期股东应占溢利增1.2倍至9050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永升生活服务(01995)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收益为7.08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61.4%;毛利为2.1亿元,同比增长66.5%;股东应占溢利为9050万元,同比增长1.2倍。每股基本盈利为0.06元,不派息。

  公告显示,物业管理服务业务仍是集团的最大收入来源。期内,物业管理服务收入达约4.36亿元,占集团总收益61.6%。有关收入增长主要得益自在管总建筑面积快速增长,此乃由于公司与旭辉集团的持续合作及公司致力于扩大第三方客户基础所致。集团在管理总建筑面积自于2018年12月31日约4020万平方米增至2019年6月30日约4900万平方米。

  来自对非业主的增值服务及社区增值服务的收入有所增加,主要是由于公司扩大提供增值服务的范围迎合客户需求,以及公司的管理面积增加带来的客户群增长所致。期内,集团进一步优化业务架构,来自增值服务的收入维持稳步上升趋势。

  此外,期内,集团毛利率为29.7%,较2018年同期的28.8%上升0.9个百分点,主要是由于集团进一步优化业务架构并大力推动毛利率较高的社区增值服务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