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华社集团(08317.HK)首财季亏损收窄19.5%至843.2万港元

  格隆汇8月14日丨财华社集团(08317.HK)公布第一季度业绩,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3个月,公司实现营业额431.4万港元,同比上升约20.6%;毛利339.6万港元,同比增长30.51%;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843.2万港元,同比收窄19.5%;基本每股亏损1.27港仙;不派息。

  公告表示,报告期内,集团营业额较2018年同期上升约20.6%。集团的其他收入及其他亏损为收益约49.9万港元,较去年亏损减少约125.1%。该减少主要由于分担行政开支的收入减少约16.3万港元,及以公平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损益的金融资产的公平值亏损减少约265.2万港元所致。

  期内,集团继续实施互联网、手机及媒体行业增长策略,透过不断发展“FinTV”品牌进一步加强其于媒体业务(以金融业为重点)的持控。FinTV所提供的节目不论广度及深度均继续成倍增长。FinTV透过电视、互联网及移动渠道同步为大中华区的投资者及金融精英提供最新专业报告。集团相信,FinTV将会成为其业务未来增长的其中一股主要动力。为拓宽其收益基础并更为善用资源,集团持续进行物业投资,成绩令人满意。

  此外,集团主要透过成立现代电视有限公司及多家附属公司(“现代电视”)经营其媒体业务。除透过“FinTV”品牌制作及发放节目外,现代电视亦从事投资者关系业务及广告创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