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命集团(08296.HK)中期业绩扭亏为盈至24.2万元

  格隆汇8月14日丨中国生命集团(08296.HK)公布中期业绩,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收益3170.5万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0.62%;毛利1604.7万元,同比增长4.82%;公司拥有人应占盈利24.2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86.9万元;基本每股盈利0.03分;不派中期股息。

  公告表示,未来集团将继续专注于原有的殡葬业务外,亦会积极开拓细胞产业,通过多方位的投资合作方式,整合创新技术、顶尖人才、精品项目,进一步深化细胞产业链的布局。除此之外,集团也将布局其他具有发展前景的、优质的项目或业务,打造形成“以细胞产业为主,其他细分方向协同发展”的业务格局,以此改善集团经营现状,优化业务结构,拓宽新的盈利增长点,推动集团业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集团将继续努力寻找商机,冀为股东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