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庆娱乐(08052)发行2400万元票据用于投资广州合资经营ClubCubic广州

  智通财经APP讯,陆庆娱乐(08052)公布,于2019年8月7日,该公司与第二批投资者订立第二批票据认购协议,本金额约为人民币2400万元,所得款项拟用作广州投资。

  据悉,第二批投资者为投资者C,彼亦为第一批投资者,已于第一批可换股承付票据投资人民币130万元。

  于2019年7月19日,该公司附属珠海外商独资企业与海都、珠海唯创、新进亿、广州宝辉及珠海智阩订立珠海合资协议,各订约方同意以出资及股东贷款的形式向珠海合资公司进一步注资。

  公告称,集团将增加其于珠海合资公司的投资约人民币1600万元,第一批可换股承付票据的所得款项拟用作支付额外投资。

  于2019年7月19日,广州中国公司(该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及广州外商独资企业的全资附属公司)与广州合资伙伴就于中国成立广州合资公司订立广州合资协议。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广州中国公司及广州合资伙伴分别出资1200万元及800万元。协定投资总额人民币5000万元中的人民币3000万元将由广州中国公司出资,而人民币2000万元则由广州合资伙伴出资。

  就将由广州中国公司出资的人民币3000万元而言,其中人民币2400万元将以发行第二批可换股承付票据的方式拨付,而人民币600万元则将由内部资源拨付。

  董事会认为成立广州合资公司与集团以“ClubCubic”的品牌扩大其向中国提供优质高端会所及娱乐体验的市场覆盖率,以及拓展集团业务种类的经营目标相符。集团预期广州合资公司的成立将与珠海合资公司的成立相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