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防务(00317.HK)收到控股股东关于进一步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

  格隆汇8月14日丨中船防务(00317.HK)公布,公司于2019年8月14日收到控股股东中船集团的《关于进一步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根据承诺函,中船集团(其中包括)将在中国船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时同步启动组建动力平台;同时承诺待上述步骤实施完成后,六个月内启动资产置换,以消除中国船舶和公司的同业竞争。承诺函中涉及的三个步骤实施完成以后,与公司于2019年4月4日披露的公告(其中包括)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预案中的方案相比,除交易对手方由中船集团变更为中船集团和中国船舶外,公司所持有的资产不存在差异,同时,实施承诺函中步骤二、步骤三的相关工作尚需按照监管机构及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单独履行审议及信息披露程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