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第二季度营收不及预期 股价低开3.88%

摘要
8月15日消息,腾讯第二季度营收不及预期,股价低开3.88%,报326.8港元。

  8月15日消息,腾讯第二季度营收不及预期,股价低开3.88%,报326.8港元。

  腾讯昨日公布2019年二季度业绩,第二季度收入888.2亿元,市场预期934.24亿元,同比增21%,主要是受商业支付服务及其他金融科技服务、智能手机游戏及其他数字内容销售所推动。第二季度净利润24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35%,同比增速创2018年二季度以来新高,市场预估211亿元人民币。

  其中,网络广告收入为人民币164亿元,同比增长16%。腾讯预计当前商业环境的负面影响将在二零一九年下半年持续。此方面业务的收入录得环比增长,是由于电子商务及网络教育行业的广告需求旺季所致。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为人民币120亿元,同比增长28%,主要原因是广告库存及曝光量提升,例如微信朋友圈及QQ看点等产品。

  腾讯公布第二季度营收不及分析师预估,广告收入增长令人失望且预计疲势还将延续至下半年。中金和花旗双双下调目标价,游戏业务下半年的加速成长仍不足以抵消广告业务的疲弱。

 

关键词阅读:腾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