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盈控股(01735)大股东易主 安徽地产商中环控股余竹云入主

  智通财经APP独家获悉,泓盈控股(01735)近期完成了公司控股权的易主,安徽中环控股集团董事长余竹云入主成为泓盈控股(01735)新实控人。

  信息显示,泓盈控股原大股东徐帼英及其子女吴志斌、吴颂恩等人于8月8日,在场外以每股2.1212元现金将其控制的75%公司股权售予以余竹云,金额达4.2亿港元。泓盈控股(01735)亦于8月9日发布停牌公告。

  企查查数据显示,安徽中环控股集团公司是一家涉足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资产管理投资、文化传播、物业管理服务等不同产业的多元化投资集团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合肥市经济开发区,先后成功开发了“中环.国际大厦”、“中环.东方名景”、“中环.凯悦”等楼盘。从2008年开始,中环集团开发了合肥市经开区翡翠湖畔70万平方城市融合体中环城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余竹云1973年生,浙江衢州人,曾任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安徽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安徽省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安徽省第十一届政协委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