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料香港楼价由6月高位回落10% 升领展(00823)评级至“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表报告,下调对香港地产股每股资产净值预测平均4.5%,同时平均调低对地产股目标价15%,预计香港住宅楼价会从6月顶峰回落10%,即2019年回落2%,但2020年楼价将持平。

  该行表示,对恒地(00012)投资评级,由“买入”下调至"中性”,将目标价由51.6港元降至40港元,因为预计港府未来将会大量推出公营房屋供应,而恒地持有不少农地,存在转换封顶的风险。该行对领展(00823)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由98港元降至96港元,预计其潜在回购可支持每基金单位表现。

  该行指出,估计香港特首将在10月施政报告会上积极增加土地供应,农地及棕地可能被要求转换成公营房屋土地。香港地产股近月股价已累跌17%,股价较每股资产净值折让54%、收租股股价较每股资产净值折让49%,对比过去八年历史折让均值各41%及37%,与2008年最难艰情境比较,仍有潜在下行空间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