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大道(002656.SZ):控股股东收到执行通知书及限高令

  格隆汇8月15日丨摩登大道(002656.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瑞丰集团转发的广州中院《执行通知书》(【2019】粤01执4306号)以及长沙中院《限制高消费令》(【2019】湘01执1534号),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执行通知书主要内容

  瑞丰集团与广州证券股票质押式回购纠纷一案中,广州中院收到广州证券提交的申请强制执行广东省广州公证处(2019)粤广广州第057971号公证债权文书的申请,并依法立案受理。

  二、限制高消费令主要内容

  瑞丰集团、林永飞、翁武强、翁武游因未能履行北京市精诚公证处(2019)京精诚执字第00011号执行证书,长沙中院据此决定对前述主体发布限制高消费令。

  目前,瑞丰集团正与相关债权人进行积极沟通,协商解决方案。根据上述《执行通知书》的内容,公司后续可能存在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发生变更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