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汽车(600609.SH)拟5987.93万元转让西咸产业园100%股权

  格隆汇8月15日丨金杯汽车(600609.SH)公布,公司拟将持有的华晨汽车金杯(西咸新区)产业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咸产业园”)100%股权转让给沈阳市汽车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汽车资产公司”)。根据北京金开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2019]第026号,西咸产业园在资产评估基准日2018年9月30日的市场价值为人民币5987.93万元。本次股权交易的对价为人民币5987.93万元。

  西咸产业园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由于西咸产业园近几年净利润处于微亏状态,本次股权转让有利于公司聚焦主业。本次股权转让对公司没有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