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信通信(02342.HK)中期净利升291.0%至8200万港元 中期息1港仙

  格隆汇8月15日丨京信通信(02342.HK)公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集团实现收益27.51亿港元,同比增10.3%;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8200万港元,同比增291.0%;基本每股盈利3.35港 仙;中期股息1港仙。

  公告表示,收入上升主要是受益于国内移动网络运营商不断加强4G网络的扩容及优化,在4G网络建设方面的资开支上升。

  期内,中国内地主要移动运营商为加强4G网络覆盖而不断加强频谱重耕、NBIoT等项目的建设。同时,为更好地为5G大规模商用做准备,在不同网络频谱和网络制式上面的共建共用部署需求也给集团的业务带来了增长。

  集团期内毛利率为30.5%(2018年:30.2%),比去年同期上升0.3个百分点。尽管4G产品已进入成熟期,但集团一直致力于积极开发新产品,优化生产系统,从而不断改善产品毛利率。集团将继续透过推出新产品及解决方案,提升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水准来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和毛利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