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科技(300245.SZ)拟注销杭州平民 进一步整合和优化现有资源配置

  格隆汇8月15日丨天玑科技(300245.SZ)公布,杭州平民软件有限公司(“杭州平民”)系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50万元。现公司基于整体战略规划及经营效益的考虑,为进一步整合和优化现有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从而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益,公司决定注销杭州平民软件有限公司。

  杭州平民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系统集成、云计算、数据处理技术;服务:计算机硬件维修、通讯设备维修、自有设备租赁;销售:计算机软硬件、通讯设备;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

  此次注销全资子公司杭州平民是公司基于整体战略规划及经营效益的考虑,为进一步整合和优化现有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从而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益。

  此次清算并注销全资子公司杭州平民,系公司根据整体战略规划和经营效益的考虑,为整合及优化资源配置,有利于提高公司资产管理效率及整体经营效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此次注销完成后,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范围将相应发生变化,杭州平民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