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证券(08540)拟斥合计480万港元收购胜利保险10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胜利证券(08540)公布,于2019年8月15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胜利证券(英属处女群岛)已分别与胜利金融集团及安信保险订立购股协议I及购股协议II。

  根据该等协议,胜利证券(英属处女群岛)有条件同意向胜利金融集团及安信保险购买待售股份I及待售股份II,现金代价分别为336万港元及144万港元。其中,代价336万港元应于完成I日期以现金支付予胜利金融集团,而代价144万港元应于完成II日期以现金支付予安信保险。

  待售股份指胜利保险全部已发行股本,于收购事项完成后,胜利证券(英属处女群岛)将持有胜利保险全部已发行股本。若收购事项I获完成但收购事项 II未获完成,胜利证券(英属处女群岛)将拥有胜利保险全部已发行股份中的 70%。若收购事项II获完成但收购事项I未获完成,胜利证券(英属处女群岛)将拥有胜利保险全部已发行股份中的30%。

  据了解,胜利保险为一间于香港註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提供保险经纪服务。胜利保险于2019年6月30日的未经审核总资产及资产净值分别为285.15万 港元及250.5万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