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创控股(08202)拟出售巴士广告业务以变现2010万港元收益

  智通财经APP讯,汇创控股(08202)公布,2019年8月15日,该公司拟向巨石环球有限公司出售Active LinkInvestments Limited全部股权,代价为人民币50万元。估计该公司于完成后将就出售事项变现未经审核收益约2010万港元。

  据悉,目标公司透过附属全资拥有石家庄恩健,石家庄恩健主要从事设计、生产及发布中国石家庄一间巴士公司经营的超过2000辆单层巴士、12辆双层巴士及超过2000辆巴士站的户外广告。

  目标集团于2011年至2019年过去九9个财政年度取得亏损。经考虑目标集团过往表现未如理想及无法延长牌照后,董事无法确定目标集团的未来前景。就此而言,董事认为出售事项诚属集团撤资及套现其于目标集团的投资的机会,藉此将集团的财务资源重新分配至余下集团,以便优化营运效率,并透过移除目标集团所产生的亏损,改善集团的盈利能力。完成预期将于2019年12月底或之前进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