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昌国际:全球市场份额将继续增长,维持百富环球(00327)“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13日,联昌国际发表研报称,维持对百富环球(00327)“增持”评级,将其目标价由5.54港元升至5.73港元。该行表示,百富环球目前估值为4.5倍20财年市盈率,非常具有吸引力,并指出对其重新评级的催化剂是公司强劲的营收增长以及稳定的毛利率前景。

  联昌国际给出的具体理由如下:

  因毛利率企稳,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6%

  百富环球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26%,至3.25亿港元,受营收增长26%以及毛利率稳定在38.6%推动,且得益于强劲的海外销售(同比增长39%),尽管中国市场同比下跌44%。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拥有27.4亿港元的净现金头寸,合每股2.49港元,这得益于上半年3.59亿港元(同比增长35%)的强劲EBITDA。

  在除中国以外的所有地区实现了营收增长

  海外市场占上半年总营收的93%,并继续引领增长。由于市场份额持续增长,包括拉美地区(同比增50%)、欧洲和中东地区(同比增18%)、亚太地区(同比增58%)以及美国和加拿大(同比增9%)在内的所有地区上半年均实现了收入增长。由于对传统和智能终端的强劲需求,巴西市场表现尤其强劲,对拉丁美洲地区贡献最大。同时,由于在智能pos和智能ECR解决方案领域的渗透,公司在英国、德国、波兰和意大利的销售也表现强劲。此外,公司还满足了亚太地区对基于android终端和智能ECR终端的强劲需求。

  下半年毛利率前景依然稳固

  受海外销售和新产品发布的强劲推动,公司毛利率仅增长0.1%,至38.6%。由于基于Android的终端和PayDroid操作系统,以及无人看护POS等新产品的产量增加,该行预计公司下半年毛利率将保持在38.5-39%之间。下半年,由于市场需求较低,拉丁美洲的主要客户已经完成了采购。该行将其19-21财年每股收益预期上调3.5-7.6%,因认为拉美市场的销售增长和利润率表现将更为强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