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世纪(00860):计划收购的Apollo股权由约40%增至约86.06%

  智通财经APP讯,力世纪(00860)公告,于2019年8月15日,公司与卖方、担保人及目标公司订立补充协议,内容有关(其中包括)将公司计划收购的Apollo股权由约40%增至约86.06%、应Apollo要求于完成日期前以提供过渡贷款取代集团向Apollo提供有条件股东贷款的责任及延长最后截止日期及完成日期。

  于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目标集团主要以“Apollo”全球品牌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高性能超级跑车。

  公司及卖方已同意按公司计划收购Apollo股权的增加比例增加收购事项的总代价,由约最高4.8亿港元增至最高约10.33亿港元,包括代价价格1.72亿港元及增加代价股份数目(可予调整)。

  根据补充协议,公司与目标公司已同意以提供过渡贷款取代集团向目标公司提供金额为2亿港元的有条件股东贷款的责任。公司已同意集团于完成日期前向目标公司出借总额最高为5000万港元的过渡贷款,并应目标公司要求提供。目标公司向公司承诺将过渡贷款用于目标集团未来新款汽车的开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