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股份(600803.SH)拟设立新奥天津 注册资本达50亿元

  格隆汇8月15日丨新奥股份(600803.SH)公布,2019年8月15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的经营计划和发展需求,为突显公司向天然气转型的发展战略,优化公司股权结构,搭建投融资平台,董事会同意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新奥(天津)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50亿元人民币,出资方式为股权出资与现金出资相结合。

  其中,股权出资:公司以其持有的新能(天津)能源有限公司(“新能天津”)100%股权和新能矿业有限公司(“新能矿业”)100%股权,按照账面投资金额25.74亿元人民币注资新奥天津;现金出资:注册资本剩余部分公司以自有资金补足。

  经营范围:能源投资;资产管理(金融资产除外);清洁能源管理服务;天然气和清洁能源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财务咨询;技术推广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增值电信业务;企业管理咨询;煤炭、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的销售。(最终以核准为准)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设立新奥天津,新奥天津未来将主要从事能源行业的投资,有利于为公司搭建投融资平台,开展融资业务,降低融资成本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