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印务(002799.SZ):西安永旭拟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并进行增资扩股

  格隆汇8月15日丨环球印务(002799.SZ)公布,为进一步推进子公司西安永旭创新服务有限公司(“西安永旭”)的战略转型,加强外部资源的整合利用、提升盈利能力,西安永旭拟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并进行增资扩股,引进有实力的战略合作伙伴。

  经营范围变更前:出租实验室、办公场地、生产场地及仓储设施;提供经营管理、后勤、规章事务等咨询服务;生产研发日用化工产品(需办理行政许可的产品除外);生产、组装、研发电子产品(需办理行政许可的产品除外);设计、加工硬式礼盒。

  变更后:出租实验室、办公场地、生产场地及仓储设施;提供经营管理、后勤、规章事务等咨询服务;电子商务;移动网络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供应链管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道路货物运输。(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道路货物运输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此次拟将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8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其中:环球印务认购17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占本次增资后西安永旭注册资本总额的70%;投资方认购15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占本次增资后西安永旭注册资本总额的30%。

  此次变更子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并进行增资扩股,有利于子公司的战略转型,进一步提升子公司综合竞争实力,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业务发展需要,对公司未来持续健康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